是否出馬立委補選?陳思宇仍語帶保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1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立委補選,目前柯文哲與民進黨的合作再度面臨破局,傳出柯文哲已經拍版,要推派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搶下這一席立委,對此,陳思宇星期二下午受訪時,語帶保留。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白綠到底有沒有要在立委這一局合作?好像已經破局的感覺?)就隨緣就好。(柯媽媽認為說白綠合作要總統出來講才有效?你覺得呢?)我看講也沒有效。」

台北市將要在1月下旬補選一席立委,之前傳出柯文哲有可能和綠營合作推人選,但雙方都沒有積極行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二上午被媒體追問,是不是認為民進黨對他釋出的善意不夠。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進黨基本上是一個部落政治,就是,就是說,他們也,他們,他們就一人一把號啊,每個人吹每個人的,上面也管不了下面,旁邊的管不了左邊的,所以。」

而外傳柯文哲點名,立委補選這一戰,要交由觀傳局長陳思宇來打,加上她周一特別拍了一組新的宣傳定裝照,也讓外界有所猜測。

記者 VS. 北市府觀傳局長 陳思宇:「(有機會未來拿來,當立委補選的宣傳照嗎?)我覺得不排除啦,因為很多,我剛剛就講了嘛,好的照片是放到哪裡都可以用,那就像好的人才一樣,在每個位置都可以盡情的做發揮。」

陳思宇也被問到,她的網路聲量比民進黨的何志偉高,對此陳思宇回應。

北市府觀傳局長 陳思宇:「還沒有宣布說我要參選,那有這樣子的一個網路聲量出來,也是要再感謝大家對我,第一個是有興趣的。那第二個是可能因為觀傳局的業務,也讓大家更認識我,所以這個部份我想我會繼續努力。」

另外,對於時代力量也可能派人選出來競爭這一席立委名額,可能與柯陣營人選票源重疊,陳思宇認為,她的優點跟行政執行力,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