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姐姐開場!韓團Highlight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1 日訊】桃園跨年晚會卡司公布,找來黃子佼和LULU師徒兩人主持,姊姊謝金燕熱鬧開場,還邀請到韓國人氣團體Highlight,擔任跨年倒數的壓軸表演嘉賓,讓粉絲相當期待。

今年桃園市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包括姊姊謝金燕、艾怡良、畢書盡、陳芳語等歌手,陪民眾一起倒數跨年。

綜藝節目主持人 黃子佼 VS. LULU:「包括我們電音天后謝金燕再一次要空降桃園,(很精彩的開場)剛剛提到的,我們重金禮聘的金曲歌王翁立友,(翁立友大哥也來了),還有兩位年輕的小鮮肉,就是韓國的當紅炸子雞,(他們叫Highlight)。」

韓國超人氣男團「Highlight」第一次跨海來台跨年演出,尤其團員耀燮更是當兵前,最後一場海外演出,更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卡司陣容堅強,今年桃園跨年晚會,移師到交通便利的高鐵站前廣場,市長鄭文燦表示,邀請民眾來感受幸福經濟學。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這個跨年叫做幸福經濟學,讓大家看得見未來的希望,不管你今年如何,今年好也好,壞也好都過去了,跨年展開新的一頁。」

市府表示,跨年晚會預計可吸引超過十萬人,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而為了避免空污,今年跨年晚會不施放煙火,響應環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