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商人複製諾亞方舟 駛向心中神之國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1 日訊】荷蘭一名建築商人 惠博斯(Johan Huibers),自稱在夢中受到上帝啟示,他花費幾年的時間打造了一艘與《聖經》中所記載、相同尺寸的諾亞方舟。這艘方舟已經在2012年對外開放參觀。他最近又有新計劃,打算讓這艘船 航向以色列,他心目中「神的國度」。

據美國媒體報導,惠博斯的諾亞方舟 長約119公尺、高約23公尺,一共耗用了1萬2千棵樹木的木材來建造。現在已經在荷蘭的馬士河(Maas River)航行。

不過就在上個月,他公開表示,計畫將這艘船開往以色列。現年60歲的惠博斯聲稱,他打造這艘方舟 是為了告訴人們 上帝是存在的。

他與7個人花費4年的時間建造完成,這證明諾亞方舟確實可依照《聖經》記載的規格來建造。

《聖經》中記載,由於人類道德敗壞,上帝決定降下洪水毀滅人類,並重新打造這個世界的文明。於是上帝命令好人諾亞建造一個巨型的方舟,把世上每一種生物都留下至少一對,置入方舟裡。

當洪水淹沒了最高的山,在陸地上的生物全部死亡,只有諾亞一家人與方舟中的生物得以存活。

惠博斯說,這艘方舟是上帝之船的複製品。只有帶它去神的土地才有意義。」由於方舟沒有馬達,他必須租用拖船才能讓它航行。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