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孟晚舟2.3億交保 美60天內可提引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好,加拿大外交官在中國被拘捕,時間點就發生在,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的保釋聆訊前夕;最新消息,孟晚舟以台幣2.3億元金額,有條件交保。而美國政府須在60天之內提出正式引渡請求,如果美方沒有提交,孟晚舟必須被釋放。

孟晚舟的保釋條件是:保釋金1000萬加幣,至少5個擔保人。孟並須佩戴GPS手鐲,由當地獅門保安公司監管,並要每週向保釋監管人報告,支付與監控相關的所有費用。此外,孟必須住在規定住址,晚11點到早6點宵禁。法官並命令孟於2019年2月6日再次出庭。

保釋庭在溫哥華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0點左右開始,旁聽人數大約比昨天減少七成。孟晚舟仍身著綠色囚衣。

開庭前,孟與陪伴她的兩名男性華人交談,神色輕鬆。

孟晚舟律師馬丁(David Martin)稱,今天有四人願意做擔保。他們分別是Robert Cheng,他是孟晚舟的地產經紀人。Lee Lin和Ken Louie,他們是華為公司員工。還有建築商Lee Shi也願意做擔保人。

此外,負責保釋監管的獅門保安公司CEO費勒(Scot Filer),是另一個擔保人。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