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長遭調職調查 林佳龍喊話賴揆留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執政黨選後的重整工作還在進行中;移民署長楊家駿被周刊爆料假公濟私,今天楊家駿已經被停職調查,另外,台中市長林佳龍喊話要賴揆留任,行政院今天表示,賴清德態度不變。

行政院長 賴清德:「人生的各種獎項裡面,好人好事應該是最有價值的一個獎項。」

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接見107年度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感謝他們在全台不同崗位和領域默默行善,而台中市長林佳龍11日透過臉書喊話,希望賴清德留任行政院長,對此,賴清德在會後並未多做回應,行政院發言人則是表示,謝謝林佳龍的肯定和支持,不過院長的立場還是不變。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院長在第一時間在記者會的時候,已經清楚的說明,在民主政治裡面,負起政治責任,是非常重要的指標跟標準,所以我想這個院長在這個記者會裡面,已經講的非常清楚。」

而移民署長楊家駿近日被爆料出假公濟私,以公務視察之名申請差旅費,帶太太出遊,內政部火速召開會議討論懲處,楊家駿目前遭調離主管職,接受調查,但楊家駿也解釋,太太的交通以及住宿差額都是自費,如果同仁有意見,他會檢討改進。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如果此事屬實的話,這是非常不好的示範,所以我們希望現在內政部要非常嚴格的調查,而且勿枉勿縱。」

媒體也問到,近日總統蔡英文召開迴廊談話,即時回應時事議題,蔡英文站在第一線是否侵犯到行政權?對此,行政院發言人表示,這是作為政府跟人民溝通非常好的一個作法,大家應該正面面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