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 國民黨徵召當選議員陳炳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確定徵召議員陳炳甫出戰。由於陳炳甫在這次地區議員選戰當中,以最高票當選,因此被黨中央寄予厚望,不過,陳炳甫也擔心,剛選上議員就轉戰立委,恐怕讓支持者失望。而在經過黨部懇談之後,陳炳甫最後是決定參選立委。

台北市議員 陳炳甫:「如果說今天在士林這一區,因為我們比較辛苦的情況之下,而國民黨就沒有人願意出來,絕對不是大家所樂見的,所以對我們來講,我們國民黨絕對不可以在這次的選戰中缺席,也非常感謝黨給炳甫這個機會,經過深思熟慮之後,雖然還是有部分的地方支持者,會捨不得讓我來冒這個風險,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有這個責任跟義務,應該來為我們下一代來努力。」

對於傳出綠營將派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參選,還有柯文哲屬意觀傳局長陳思宇轉戰立委,加上時代力量也不缺席,對此陳炳甫說,不論對手有多少人,就是往前衝。而陳炳甫仍然會出席月底的議員就職,帶職參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