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管樂踩街15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第27屆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2月14日至23日盛大登場,這次活動邀請7個國家、共13組國外團隊,與國內樂團將帶來多達77場的「室內外音樂會」。近百團管樂表演 也將輪番在嘉義地方社區、景點以及飯店進行演出。

嘉義市長 涂醒哲:「我們不但是國際化而且在地化,我們結合西洋樂器的管樂,再加上我們的陣頭,所以這個一定是非常的有趣,一定會搶上國際的版面,我們陣頭參與這個踩街,晚上還有12隊的隊型變化,所以今年的節目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一個豐富多元,而且我們現在在一些飯店、還有給他們在飯店裡面的演出。 」

聲勢浩蕩的「管樂踩街嘉年華」12月15日將登場,今年首度加入了台灣傳統文化色彩濃厚的民俗技藝團隊,除了讓嘉義市民感受幸福樂音之外,也吸引外地遊客,度過充滿音樂饗宴的聖誕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