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晤民主黨領袖 要求預算含建牆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美國總統川普與國會民主黨領袖會面,就邊境牆撥款交換意見,如果雙方不能達成妥協,聯邦政府,恐怕將再次面臨關門的考驗。

週二,川普和參眾兩院民主黨領袖舒默和佩洛西在白宮會晤,川普再次表示,如果國會不同意撥款興建美墨邊境的隔離牆,他就不會在預算案上簽字。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我們沒有邊境安全,我們就關閉政府。這個國家需要邊境安全。」

民主黨認為,建邊境牆無法解決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等問題。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 舒默:「專家說,沒有牆,我們也可以保證邊境安全,建牆是浪費,而且無法解決問題。」

日前,從中美洲來的至少7000名大篷車難民衝擊美墨邊境,引發暴力衝突。川普認為,建邊境牆是直接有效的解決方法。

美國總統 川普:「(牆)完全可以解決問題。」

此前,川普簽署一項短期預算案,支撐聯邦政府運作到12月21日。如果國會民主黨無法與川普就「邊境牆」撥款達成妥協,聯邦政府將可能不得不在12月21日部分停擺。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