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高消費市場潛力!精品飯店插旗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好,台灣拚觀光,繼續帶您看到,看準臺北吸引頂級旅客商機的潛力,國際酒店連鎖品牌,就鎖定高級消費客群,選擇在台北市中山區插旗。

嶄新的飯店大廳內,時尚的風格融合了具有東方氣息的台灣在地元素。萬豪旗下的萬怡酒店正式營業,鎖定高級消費客群,在中山區插旗。

酒店總經理 陳玫安:「那我們吸引的客人,其實也就是,他的事業可能是正在起飛的這樣一個客群。還有一些,國外如果來這邊度假。那我們可以看到其實港澳的遊客,其實還是滿持平的。那我們有增加了一些,東南亞的一些客人,那還有包含比方說日本跟韓國其實也都算是滿穩定的在成長。」

業者也表示,雖然不排除接大陸團客,但他們將目標客群,鎖定在高消費的貴賓,以及集團會員,除此包含國旅的部分,也是業者期望能搶下的市場。台北頂級飯店市場競爭激烈,除了萬怡酒店,希爾頓逸林酒店也將要開幕,另外金普頓大安酒店則預計下個月開幕。酒店總經理 陳玫安:「過年之前,其實聖誕節、跨年,再加上我們這個飯店,其實有非常非常多的景點,就是我們的點,其實每一個房間,都會有不同的風景可以看得到,所以我覺得這個時間,來跟市場的朋友們見面,其實是非常非常理想。」

業者看好台灣觀光旅遊商機,以及台北市對商務住宿的需求,除了國際連鎖品牌,也有許多台灣品牌競爭,從知名的晶華酒店、到君品、S HOTEL等。眾多不同品牌,都有不同的特色,能夠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