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真暖心!幫忙聖誕老人分憂解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每年,美國的郵政總局都會推出「聖誕老人行動」,讓人們幫助聖誕老人分憂,領取信件,購買禮物並寄送,今年,在紐約,這個活動已經來到第106年了。

今年在曼哈頓的郵局總部,再次邀請來繁忙的聖誕老人,為活動舉行開幕儀式,讀取孩童們的來信。

紐約2年級孩童:「(你問聖誕老人要什麼禮物?)我想要超人模型和一本書,(為什麼呀?)因為我喜歡讀書,我真的很喜歡書籍。」

紐約2年級孩童:「向聖誕老人要了lol,lol娃娃。」

紐約2年級孩童:「聖誕節我想要個芭比娃娃,和美國娃娃。」

紐約的美國郵局在1912開啟了「聖誕老人行動」,後來在全美各地郵局也陸續推出。活動邀請人們來幫助聖誕老人,為有需要的家庭或孩童,送上節日禮品。讀取信件,挑選想要幫助的,然後購買禮物,到郵局寄送即可。

紐約人 Allison Press:「在我工作的公司,我們是通過不同的組織來領信,但他們的信已經送完了,就向我們提到這個活動,所以我們來這取信。」

北卡羅萊納遊客 Lisa Morris:「我們是來郵寄明信片,看到這個活動,所以過來看看,希望能幫助誰,送去禮物。」

今年數字化模式,從紐約推廣開來,來到華盛頓特區、聖地亞哥、德州奧斯汀、印第安納波利斯、鳳凰城,和匹茲堡。讓人們在線選取信件,完成人們的聖誕願望。

美國郵局紐約市場經理 Allen Tanko:「我們現在向全美擴散,不僅是讓紐約的孩童,因為幸運收到禮物感到開心,也希望其他城市的人也可以做到,數位方式delivercheer.com就是種方法,如果你沒試過,建議去試試,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而自從去年在紐約首次實行了數字化模式以來,領取信件的數量,也打破了紀錄。

美國郵局紐約市場經理 Allen Tanko:「在紐約我們現在已經收到近8000封信,現在還無法預估有多少會被領取,但去年僅紐約這裡,人們就領取了4,700封信,是我們至今最多的一次。」

紐約郵局取信:

週一至週六,9am~4pm

週四持續到7pm

網站取信:delivercheer.com

紐約的聖誕老人行動,將一直持續到來年1月4日。在網上收取信件的民眾,還需要前往參與的郵局寄送禮物和回信。(delivercheer.com)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