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農產拚外銷!潘孟安率團到加拿大拚水果外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行銷屏東農特產,縣長潘孟安親自帶隊到加拿大舉辦「山珍海味餐酒會」,藉著台灣主廚的創意,做成一道道好菜上桌,邀請溫哥華當地的貿易商以及通路商親自品嚐,希望藉此打開通路,為屏東農特產品打進加拿大市場。

來自屏東的特色料理,跨海來到加拿大,加點創意做成左宗棠炸雞搭配白玉苦瓜,色香味俱全。

屏東縣長 潘孟安:「這不是水果,這是蔬菜,這個白玉苦瓜種得非常漂亮,在台灣屏東是非常重要的生產基地。」

還有利用紅龍果跟無籽檸檬汁調出來的飲品,光看色澤也很誘惑。這場屏東山珍海味餐酒會,從味覺到視覺,全都讓人耳目一新。

屏東縣長 潘孟安:「非常好的美容,包括養顏的聖品叫蓮霧。」

所有食材包括蓮霧、紅龍果、白玉苦瓜全都是屏東嚴選,就連桌上的花卉,也是屏東生產的。縣長潘孟安跨海行銷屏東農特產品,大力推薦剛在國際大賽中奪金的屏東巧克力。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11月才剛剛頒發的,義大利2018年世界金牌的巧克力,全部都是屏東製造的,等一下讓大家嚐嚐。」

屏東的山珍海味,成功收服加拿大人的味蕾,潘孟安跟溫哥華地區的蔬果貿易商展開水果外交,為農民爭取更多外銷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