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書法抒發情志 嘉義青溪「見字如面」書法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受邀在嘉義後指部民權藝文走廊,舉辦「見字如面」書法聯展,一起來看看。

學習書法的學員來自士農工商,參加「見字如面」書法聯展,可以讓學員更有自信。

藝術中心書法學員 邱鈺凱:「這是我的作品,君子不器。我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像這句話一樣的意思。」

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 毛啟華:「透過這個書法、是展現了學生另外新的一面,就是說我字不一定要寫的很久,但是我透過我們展覽,提出自己的這種能見度,還有就是學習的這種能量。」

毛啟華理事長表示,到民權藝廊做展覽,一方面可以化解軍方冷冰冰的感覺,一方面也鼓勵學員拾起毛筆寫出真性情。

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 毛啟華:「我們這次的主題是見字如面,就是人如其字字如其人的意思。透過每一個書法學生的這些文字呢,我們就可以感受、雖然互不相識啦,我們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這種溫度。」

嘉義後備指揮部民權藝廊小小的走廊空間,因書法學員們的聯展,也變得非常有溫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