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兩人互動冷 柯P:我放鬆就會亂講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政治焦點,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北門郵局舉行「蔡柯會」,由於白綠在選前分手,兩人互動也受到高度關注,但會面全程雙方都沒有太多互動,柯文哲在會後受訪時表示,一切都有先套好招,他只是很乖的按照劇本演出。

總統 蔡英文:「台北是首都,那我的辦公室也在台北市,我們有更多的理由在一起,把這一些今天我們所聽到的這一些,在下一個階段要發展的計畫做的更快,更完整、更周全。」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郵局舉行「蔡柯會」,柯文哲先到北門迎接蔡英文,兩人共同穿越北門聽取簡報後,再一起步行進入北門郵局進行會談,但兩人一直都沒有太多的互動,直到後來幕僚遞來一張紙條,兩人看完後都笑了出來。

總統 蔡英文:「紙條說有媒體說我們好像沒什麼互動,可是你要曉得,我們兩個是坐在隔壁、我們共同聽簡報,這個、我們,至少我啦,要專心的聽簡報。」

而北市府這次提出的國家門戶計畫、空總、社子島開發、台北機廠、大巨蛋案等議題,隨行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也都給予正面的回應與肯定,蔡英文也表示,台北市在建設發展上,有需要中央協調或注意的地方,都非常歡迎柯文哲隨時來聯絡,不過面對蔡英文釋出的善意,柯文哲當下的神情還是沒有太多變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通常放輕鬆的時候就會亂講話,所以我的幕僚都告誡我說、你不要亂來,沒有啦、沒有啦,其實林鶴明以前是我們台北市政府的發言人啦,所以其實還有怎麼會面,他們、他們兩個都朋友,他們都有先協商了啦,說要講什麼我們都套好招了。」

柯文哲之後也補充表示,當天要講什麼都已經先給總統府了,讓他們有準備、按表操課,他也不會突然講台大校長他有意見,沒有什麼善意不善意,他有亞斯伯格症,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情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