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拿大多地接炸彈威脅 要求比特幣付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帶您關心,美國和加拿大主要城市,同一天收到數十宗炸彈威脅,嫌犯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預告,將有炸彈準備引爆,並要求以比特幣支付款項。兩國警方初步調查後,都認為有關威脅不可信。

13日上午10時,舊金山警方在全市各地收到郵件發送的炸彈威脅,嫌犯要求支付比特幣,不然就要危害學校、醫院或企業等。警方就相關地點展開排查,其中一個據稱有炸彈威脅的地方在California Street 和Presidio Avenue,該地附近一處猶太裔社區中心被疏散。但警方並沒有發現炸彈裝置。

灣區聖荷西、奧克蘭、山景城等地警局也收到威脅郵件。全美其他地方也收到類似郵件。如紐約州、猶他州、田納西州等。截至目前全美各地警方經過排查,並沒有搜到炸彈裝置。警局表示會持續跟蹤最新動態,不過認為,這些威脅很可能不可信,嫌犯只是要製造恐慌紛擾。

舊金山警方聲明,會和執法機構加強合作,也鼓勵民眾保持警惕,發現可疑情況及時報警。

新唐人記景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