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立委補選 六年級王義川對61歲沈智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台中市第五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搶下頭香完成登記,而民進黨則是提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王義川說,參選是為了守護台中捷運,終於換六年級生上場。

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 王義川:「很開心,終於換六年級上場。對手智慧阿姨,是我很尊敬的長輩,他當立委的時候我還在唸高中,我們認為,該換年輕人上場了,我們這次打出來的訴求,我們希望守護台中的捷運,我們希望打破家族政治。」

台中市長 林佳龍:「過去這四年來,台中所有軌道運輸公路網、iBike,都是在他一手擘劃之下,已經打下很好的基礎,現在因為市政府的改組,我們當然期待,過去規劃的建設,不要生變。」

王義川今天騎iBike,到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他也力邀對手國民黨提名的沈智慧針對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北區肉器市場遷建,以及台中市足球園區等三政策表態,並公開辯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