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法輪功學員排字 英文轉法輪綻放光芒|2018排字活動

2018年11月24日,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亞洲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英譯本《轉法輪》的圖像——深藍色書封、中英文字ZHUAN FALUN及轉法輪,還有42道綻放的金黃色光芒。

法輪大法至今已在114個國家流傳,帶給世人無限美好;而在信仰不自由的中國大陸,中共政府自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持續了19年。

每年11月台灣法會 排字展美好

李洪志先生曾於1997年11月親臨台灣講法,奠定法輪功在台灣洪傳的盛況。每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法會)都訂在11月份的下旬週日舉行,而前一天則有排字、集體煉功等活動。

今年參加排字的除了台灣學員,還有來自日本、越南、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香港等海外學員。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介紹,事實上,近六百名來自海外的學員,除了來自亞洲鄰近國家,還有來自加拿大、澳洲、瑞典、巴西、芬蘭的法輪功學員。

來自越南河內的Pham表示能參與排字活動很高興,因為這是一個告訴大眾法輪大法好的機會,儘管只是在廣場上靜坐,但卻可以感受到祥和平靜,有一股溫暖的能量。

排字圖像設計的吳清祥說明此次選擇排出英譯本《轉法輪》的原因。他說 ,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普及,不因語言、文化隔閡,廣受各族裔歡迎。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也被翻譯為40種語言,其中以中文《轉法輪》和英文譯本的流傳範圍最廣。過去也曾排出中文《轉法輪》的圖像,此次選擇排出英文版《轉法輪》,是為了讓全球更多人接觸、認識法輪大法。

吳清祥說,法輪功學員在生活中力行「真、善、忍」原則,說真話、辦真事,與人為善、心懷慈悲,遇事忍讓、寬和,因此大法在全世界自由國家當然會自然而然洪傳。自由廣場上,法輪功學員們的行動、協調一致,壯觀的景象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

吳清祥於1995年接觸法輪大法,他表示當時法輪功在台灣尚未廣泛流傳,他經朋友介紹開始學習五套功法、閱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他說:「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情突然都了解了,從宇宙的奧秘到生命的意義都找到了答案,法輪大法完整的解決所有問題,有一個系統、系列的了解。」

從2000年台灣學員開始籌辦排字活動後,吳清祥就一直擔任圖像設計,從中有許多體悟與收穫。他說:「越來越多人了解法輪功,很多遊客本來是來中正紀念堂玩,但他們停在旁邊一直看、一直拍照。」排字場地周圍還放置了法輪大法歷年活動的展版,來自各地的遊客都會駐足了解究竟法輪功有什麼特殊的能量。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齊聚在中正紀念堂排出壯觀圖像《轉法輪》英文版。(孫湘詒/新唐人)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齊聚在中正紀念堂排出壯觀圖像《轉法輪》英文版。(孫湘詒/新唐人)

中共迫害反助法輪功在台灣開傳更廣

1995年在陽明山煉功點開始接觸法輪大法的黃春梅回憶,早年李洪志先生的著作在台灣很少見,非常珍貴,煉功音樂也不容易獲得,大家都很珍惜。她說:「當時借了《法輪功》的修訂本,讀完以後要還給人家,所以要抄書,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抄書。」

黃春梅說,法輪功免費義務教功,人傳人、心傳心。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許多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甚至失去生命,但法輪功學員從未因此而氣餒或消失,中共的暴行反而讓世人有更多機會認識法輪大法。

《轉法輪》是中國人21世紀的國際榮耀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台灣舉辦盛大的英文版《轉法輪》的排字,是向國際社會揭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從中國東北傳出的法輪大法是屬於全世界的,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法輪功的修煉原則「真、善、忍」大利於世上所有的國家、民族及個人,有數千份對於法輪大法的褒獎可證。

朱婉琪說,大法洪傳到全球至少114個國家及地區,《轉法輪》至少有40個語言譯本發行。「即使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中國大陸,中國法輪功學員這近20年來仍不懈的、勇敢的、真誠的傳播大法改善無數人身心的美好。」

朱婉琪修煉法輪大法近20年,已贈送超過1,100本的《轉法輪》書給親友及不同國家的朋友。她表示,當今的國際社會完全了解在法輪功人權問題上兩岸是截然不同的對比,她尤其希望被中共謊言矇蔽的中國人來看看今天英文版的《轉法輪》的排字,這才是中國人21世紀真正的榮耀!「因為法輪大法是從中國傳出、洪傳世界、利益全球!」

從中國吉林省到韓國的朝鮮族學員金光哲表示,第一次來台灣排字感到很榮幸、自豪,「我理解英文版《轉法輪》的排字意義很大」,因為英文是國際上共通的語言,呈現外國人也在讀《轉法輪》,都知道法輪功的美好,但很遺憾有很多的中國人,仍被中共造謠污衊所蒙蔽,「希望中國人能看到這次的排字圖形,了解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世界。」

「以前不明白人從哪裡來,又將到哪裡去,一直找也沒有答案。」1997年得法的金光哲說,看到母親修煉法輪功,讓他感到很好奇,「我看了《轉法輪》一下子都明白了,終於找到『真善忍』信仰,走上返本歸真之路。」金光哲說,他的母親崔明澍還在勞教所被迫害,「呼籲釋放在大陸被關押的崔明澍,並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台北學員李萍說,父親跟國民政府一起撤退來台,自己雖然在台灣土生土長,但對中國同胞懷有一份情感,「這麼美好的山河被共產黨霸佔,中共在大陸屠殺八千萬中國人,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讓人很痛心,打壓『真善忍』也使中國的社會道德全面淪喪。」她強調,救中國人很重要,要讓他們明白真相。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的排字始於2000年,曾排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法像」、「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圖像、「法輪大法弟子」謝師恩圖像、「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圖像、「法輪圖形」+「法輪常轉」圖像等壯觀圖形。今天在現場有展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圖片展」,其中展示歷年的排字圖形,很多來中正紀念堂的遊客都駐足觀賞,紛紛稱讚每年的排字圖形很好看、很壯觀,有人表示想學法輪功。

李萍表示,2002年得法後,她每年都參加排字,「我看到每一個來排字的同修大家都很歡喜,在朗朗乾坤下幾千位海內外學員齊心排字,展現出法輪功學員信仰上的力量,讓人明白『法輪大法好』的方式很好。」

陸客觀賞排字讚台灣幸福

中正紀念堂遊人如織,許多來自中國的遊客駐足觀賞法輪功學員排字。來自重慶的嚴先生發現,法輪功學員很有秩序,就算是中午用餐時間也很安靜,餐盒整理回收很乾淨,一點也不亂。他說:「要是在中國,這種大型活動一定垃圾滿天飛。」

嚴先生的親戚在中國也修煉法輪功,但因中共禁止,只能在家煉,看到台灣這麼多法輪功學員感到很幸福,感嘆中國人沒有這樣的機會。嚴先生說:「法輪功對身體是有益的。」

來自廣州的林先生發現:「這麼大的活動,只看到三個警察。」他表示,在中國若是有這麼多人集會,一定會動員大量警察,且荷槍實彈,台灣的警察是真的在維護秩序,保護人民,而不是監視、恐嚇人民。

來自韓國大邱的遊客Lotus Paik曾在杭州住了六個月學習中文,但之前從不曾接觸過法輪功,看到中正紀念堂這麼多法輪功學員準備排字感到不可思議,他說:「台灣人很有秩序、很熱心,這排字很特別。」

來台觀察台灣九合一選舉的反共人士賴建平,剛好到中正紀念堂參觀,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他說真的非常震撼,「我雖然不是法輪功的信徒,對於法輪功的信仰,我充分完全的尊重,對中共打壓宗教信仰自由,真的不能理解,也表示憤慨跟譴責。」

他說, 知道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都沒有受到在中國大陸那樣的打壓,對於中共將法輪功定為非法組織,他感到非常難以理解,因為中共這樣侵犯中國人民的基本信仰自由,是違背世界潮流,反人類的行為,「今天看到這麼多法輪功朋友,聚集在這裡參加排字,我感到非常震撼,也覺得很好。」

英譯本《轉法輪》排字場面壯觀,圖像散發祥和、溫暖的正面能量,成為中正紀念堂遊客眼中一道難忘的奇景。排字結束後,5400名法輪功學員排成整齊有序的煉功隊伍,演煉五套功法,最後,現場所有學員齊聲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在中正紀念堂排字,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恭祝師尊新年好!」(陳柏州/大紀元)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在中正紀念堂排字,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恭祝師尊新年好!」(陳柏州/大紀元)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在中正紀念堂前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在中正紀念堂前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在中正紀念堂前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在中正紀念堂前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文章轉引自「台灣大紀元

您也會想看 ↓↓↓↓↓​
五千法輪功學員 自由廣場排字震撼全場 
台灣法輪功學員歷年壯觀排字 視頻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