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在中央等阿伯 柯文哲:叫她別亂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確定破局,代表白色力量出線參選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登記參選後,喊話說,會在中央等柯文哲。而下午,柯文哲針對陳思宇的喊話也做出回應,帶您來看。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 陳思宇:「我是白色力量第一代,那這一件事情就足以證明,我們希望白色力量可以在國會發光,這一件事情是最重要。我會跟阿伯說,我在中央等著你。」

辭掉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投入立委補選,在上午登記參選完以後,還向柯文哲喊話,要在中央等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思宇說她在中央,阿伯我在中央等你,你要去了嗎?)跟她講說不要亂講話好不好。」

柯文哲笑著帶過話題,但對於是否真的會前進中央,不願意表態。包含蔡英文如果要競選連任,他是否會表達支持,柯文哲也口風超緊,就被媒體追問,是不是因為白綠合作全盤破局,才不肯表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你沒有回應說,2020你到底要不要支持蔡英文的話?)哎唷,這種事情我常常說,這種事情哪裡需要現在回答,到時候再講就好了。(市長為什麼不願意先,為什麼不願意回答就是2020有沒有可能再挺蔡總統?)我跟你講,我常常說,我每次標準答案說,明天早餐要吃什麼都不知道。政壇上都是,隨便說說,我覺得大家都這樣守信度都很差,我都不太想做這種事。」

而對於明年一月,他將會跟韓國瑜會面,柯文哲說,幾個大城市首長還是要見面,他也會找時間拜訪侯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