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恐遭處分 柯P:綠營說合作卻不友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政治焦點,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九合一大選期間,多次替柯文哲站台助選,不過,選後卻遭新北市黨部送評委會處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直言,民進黨一下說要白綠合作,卻有很多不友善行為,既然選舉結束了,很多東西就應該放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方面說什麼要白綠合作,然後可是我看都很多這種,叫不友善行為,我到覺得是這樣,選舉結束了很多東西就放下嘛。」

在九合一選舉期間,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多次替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涉及黨紀爭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日表示,確認陳景峻有違反黨紀事實,將送評委會處理,最嚴重可能會被開除黨籍。

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怎麼會選後在這麼敏感的時機,做這一種方式的一個處理,我是覺得滿意外,但基本上黨還是有黨律、家有家規啦。」

陳景峻表示,他會盡力幫助柯文哲連任,是因為最不希望看到國民黨班師回朝,有很多黨內大老事後都打電話給他,感謝他挺住堅持。不過,選舉期間挺柯的民進黨首長,可不只一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有一個藍世聰,他不是更嚴重。」

民進黨籍台北市民政局長 藍世聰:「難怪柯市長會抱怨,就是說要談合作,可是罵的也不減少,所以我會覺得說民進黨如果在對外的關係,黨內意見紛歧不能夠處理的話,那要談合作談團結,那會非常困難。」

柯文哲質疑,到底誰是民進黨?這是他面對民進黨最大的困擾,到底誰講得算?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是我跟你老闆講完,你底下夥計沒有一個要聽話,那講完有什麼用?(所以你覺得暗示說跟蔡總統講完沒用)?不是這樣你看,我那天就說我們需要中央協助什麼,結果文化部跳出來罵我們,這個、我就心裡在想說這講了也沒用。」

對於柯文哲的批評,參加民進黨主席補選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表示,合作的基礎是知道彼此需要什麼,民進黨不會不友善,從中央到地方都要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