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舞蹈傳神 觀眾:純淨能量充實身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12月1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舊金山灣區演出,純淨的舞臺藝術感動眾多的新老觀眾。

美國國會調查員 David McDaniel:「我非常非常的喜愛天幕背景,舞蹈演員不可思議,演出展示的一部分每當我提起,都會令我感動。」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這裡給出了我們所看到每個故事的背景,這樣通過優美舞姿解釋,我能夠感受到每個舞蹈動作的意思,與每個故事的細節。」

美國國會調查員David McDaniel:「我也非常的喜愛那些蒙古族舞蹈。」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我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來看的一場演出,看了以後我非常開心我來了。」

連續五年追看神韻的忠實粉絲Victor表示,神韻讓他的身心靈受到洗禮,他要每年回來欣賞神韻,來補充能量。

銷售經理 Victor Estevez:「演出非常美,我很感動。我整個身體、靈魂、思想都在觀看演出。太美好了。我每年都回來看,是因為神韻充實著我的精神,給我補充能量,讓我精力充沛迎接新的一年。演出中散發出所有的正面能量。」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李舒健 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