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23個大氣球飛越高雄天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亞洲最盛大,「OPEN!大氣球遊行」15日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23個卡通大氣球,包括OPEN將家族、Hello KITTY、史奴比、馬來貘,還有初次亮相的RODY跳跳馬、彼得兔、正能量企鵝等,遊行表演團隊超過1500人,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到場觀賞。

大氣球遊行開始囉!LOCK小醬打頭陣,接下來是史奴比、小浣熊、小肉粽,還有小朋友喜愛的馬來貘、Hello KITTY、PLEASE美眉,熱鬧遊行隊伍吸引民眾圍觀拍照。

小朋友:「喜歡貍貓(浣熊)。」

小朋友:「(喜歡)史奴比。」

小朋友:「(喜歡)Hello KITTY。」

高雄民眾:「小孩子知道遊行的日期以後,都會吵著、很期待的吵著要來看。」

今年的氣球遊行主題為「OPEN!THE WORLD」,動員超過23顆大型卡通氣球,包括來自義大利的「跳跳馬RODY」、世界著名童話故事「彼得兔」和超療癒的「正能量企鵝」,讓大小朋友歡樂指數破表。 

高雄民眾:「很高興來看大汽球的遊行,一年才一次。」

台南民眾:「我們從第一屆就一直來看汽球大遊行,從她是小寶貝的時候,她在肚子的時候,我們就來了,明天還參加路跑的遊行,然後今天要夜宿夢時代。」

不只熱氣球嘉年華,今年也續辦大受歡迎的「星光夜宿夢時代」活動,在高雄夢時代內搭起帳篷,並舉辦「OPEN!睡衣派對」、「OPEN!床邊故事」等活動,隔天起床的大小朋友,都會收到聖誕老公公放在聖誕襪中的驚喜禮物,提前歡樂慶祝耶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