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邁」遭韓粉霸凌 陳其邁暖赴肉粽老店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高雄鹽埕區知名的肉粽店家,最近接到有韓粉慶祝韓國瑜當選,要請客200顆肉粽的訂單,但老闆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邁粉,事後他直言,其實不是很想接這訂單,沒想到此話一出,引來網友在粉絲頁狂洗負評,兩方粉絲也再度在網路上開戰。陳其邁接到消息,今天一早也趕到肉粽店幫老闆打氣。

聽到自己常吃的肉粽老店遭網友霸凌,前立委陳其邁一早趕到店家,要替老闆加油打氣。

前立委 陳其邁:「我是郭粉,吃了十幾年有了。選舉結束了,難免支持者會比較熱情,我跟韓市長推薦要來肉粽店吃一下。」

原來日前有韓粉大手筆砸下6000元,訂購200顆肉粽,要慶祝韓國瑜當選市長,但肉粽店老闆其實可是不折不扣的邁粉,做生意不分藍綠,最後還是接下訂單,卻遭到部分網友在粉絲頁上狂洗負評。

肉粽老店老闆:「說我在電視上說我是挺其邁的,我講這樣不行啊,我說我太委屈了,因為選舉也過了,我講挺誰沒有錯吧。」

前立委 陳其邁:「吃肉粽怎麼會分藍綠,真的是好吃啦。」

有60年歷史的肉粽老店遠近馳名,陳其邁競選市長時,還曾經邀請政務委員唐鳳一起來用餐,兩人還開直播互動,當時店家老闆也開心入鏡,沒想到事後卻因為挺其邁,竟然遭到罷凌。

肉粽老店老闆:「誤會了,說好像我不要賣給國民黨的,我做生意哪有在分藍綠的,對不對,來者就是客啊。」

基進黨高雄分部召集人 洪正:「只是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像是我們也沒有因為很多支持韓國瑜的店家在那邊發雞排,馬上去洗成評價一顆星,我們並沒有這樣做。」

選舉已經落幕,卻因為請客風波無端捲入政治漩渦,恐怕也是肉粽老店始料未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