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送暖 實現逾千名偏鄉學童聖誕願望

群創送暖 實現逾千名偏鄉學童聖誕願望。(群創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每逢聖誕佳節家長們準備小孩們的耶誕禮物,但對於偏鄉弱勢學童而言,獲得一份禮物總是遙不可及的願望。群創光電、群創教育基金會、群愛公益社偕同世界和平會調查苗栗/台南偏鄉小學需求,動員群創員工愛心,協助近1,300名苗栗/台南貧弱與偏鄉學童聖誕圓夢。


 
群創光電永續長陳志明副總表示,群創贊助25間苗栗小學,47間台南小學,南北同仁愛心齊發,募集近1,300份禮物,持續帶給偏鄉學童溫暖,由企業本身發起公益關懷的行動,實現「在地關懷.聖誕送暖偏鄉行動」,發揮企業正向力量。


 
苗栗/台南地區偏鄉小學中,其中部份學生家庭環境為單親、外配、隔代教養等中低收入戶;大人們為艱辛的生活忙碌,一般孩童能擁有禮物的聖誕節,對於這群偏鄉學童來說是奢侈的。群創教育基金會與世界和平會苗栗與台南分會實際探訪孩童的聖誕心願,發覺一支自動筆、一個保溫杯、一件外套是偏鄉學童大大的心願。群創光電群愛公益社自2008年起攜手世界和平會,於聖誕節前募集貧弱與偏鄉學童心願卡,協助圓夢。繼2017年開始將送愛到偏鄉擴大為全員志工的概念,今年持續動員同仁的愛心。


 
群創光電與世界和平會在12月份於苗栗與台南啟動溫馨送禮專車,將禮物送交給小朋友,並於12月15日來到座落於原住民部落山區的南庄鄉東河國小,與小朋友們一起歡度聖誕,活動中充滿歡樂與感恩的氣氛,於歲末感恩的日子裡,傳遞予學童祝福與平安,讓需要關注的兒童感受到愛的真誠與喜悅,用愛鼓勵學童,陪伴學童成長。


 
群創教育基金會總幹事羅美君表示,偏鄉的孩童由於環境因素,物質匱乏生活較為艱辛,期待透過群創廣大的愛心與活動,讓學童感受世界的溫暖與美好,在被愛的力量中建立自信與勇氣,感受生活中的溫馨與希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