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今晚探12度 挾境外污染物恐達紅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入冬首波冷氣團發威,今天清晨,新北市永和出現入冬平地最低溫來到12.7度,有3個測站創入冬最低溫今天晚上,北台灣低溫下探12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劉人瑋:「今天主要是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所以今天北台灣溫度都普遍偏低,觀測在北台灣約13到15度,在南台灣以及花東約16到17度的範圍。大陸冷氣團持續會影響到週三的清晨,所以到週三清晨都會有比較低的溫度。未來一周來說,其實還是以這一波大陸冷氣團,是未來冷空氣比較強的時候,週末雖然有一小股的東北季風增強,但是它增強的幅度跟時間算是比較有限的。」

另外,環保署指出,這波冷氣團將挾帶北方境外污染物,會隨冷氣團南下,高雄與屏東地區,下午時間恐達紅害,預計明天上午才會逐漸趨緩,環保署也提醒民眾及敏感族群,建議減少戶外活動,外出時也須配戴口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