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穩中佈局 吳容輝再任副縣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政治話題繼續看到,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今天發布了第一波人事佈達,包括副縣長吳容輝及秘書長羅木興、機要秘書 龔孟麟等人,預計19日會再發布第二波的人事。

嘉義縣長當選人 翁章梁:「這一次在穩中求變的思考上,我特別商請過去我們的副縣長、吳容輝副縣長,特別把他從菸酒公司,請到嘉義來為嘉義的鄉親來服務。我想可以穩住整個嘉義縣政府,所有的行政團隊。」

嘉義縣準副縣長 吳容輝:「我深深知道翁準縣長,他的這個期待、跟希望為嘉義縣去做出一些轉型跟能夠改變嘉義縣,我想回來貢獻我自己的家鄉,我也覺得這個非常的踏實。」

翁章梁第一波人事佈達,除了副縣長吳容輝及秘書長羅木興、機要秘書龔孟麟之外,還向彰化縣與台中市政府借將。翁章梁再次強調,穩住縣府團隊的信心,讓大家對嘉義縣未來的發展更有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