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選美冠軍讚神韻精彩紛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拉開帷幕,2011年「美國小姐」選美大賽總冠軍的斯坎蘭,欣賞完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加州的演出後表示,整場演出精妙絕倫,驚喜不斷。

前『美國小姐』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神韻精妙絕倫,這還是中場,前半場就讓我們非常陶醉。舞蹈很美,音樂令人震撼,是一場精彩的演出,真的非常欣賞。」

參與過多個選美比賽的組織和評選工作的Teresa Scanlan 非常喜歡神韻舞蹈講述的故事,讓她真正開始領悟中國傳統文化。

前『美國小姐』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整個演出有很多中國古典舞蹈、音樂和文化,我非常喜歡裡面講述的故事。服裝和音樂都很美,真是太美妙了,能同時感受到中國文化、語言、音樂和歷史,整晚都過得特別令人驚喜,真正開始領悟幾千年的中國文化。」

Teresa Scanlan17歲時贏得美國小姐桂冠,成為1937年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現在還擔任美國國家小姐獎學金國家級評委。她認為,神韻給美國和加州伯克利帶來了不同的文化和藝術。

前『美國小姐』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我認為神韻給美國和這一地區帶來另一種文化,讓大家都能看到不同文化、不同音樂類型、舞蹈風格。這是極好的補充,讓我們當地有不同文化的各種元素。」

Teresa Scanlan非常欣賞神韻奇妙的藝術形式。

前『美國小姐』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我感到非常美妙的是,所有舞蹈演員、所有演奏家、服裝製作、每一部分都融合起來,創造出一場奇妙的演出。對於一種源遠流長的藝術形式來說,我們能承傳下來非常好,而且還能來到伯克利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