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槓文化部 柯文哲:大巨蛋不拆就是要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大巨蛋連通道、槓上中央,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強調,北市府應該決定大巨蛋要不要續建,柯P說不拆就是要蓋,現在需要解決問題的人。

蔡柯見面會時、柯文哲提出大巨蛋希望中央幫忙解決、卻得不到善意回應,讓他頻頻槓上中央,如今文化部又再次回應。

文化部長 鄭麗君:「需要中央、地方充分合作,尤其需要理性討論,那政策才會有好的規劃,至於大巨蛋我們認為說,其實首先要請北市府先清楚表達,大巨蛋要不要續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不拆就是要蓋,不然要幹什麼,但是要蓋一定要安全,不能說不管安全、不管公安,就把它蓋完這也不行,如果要蓋,我們就要解決安全問題」。

面對質疑、柯P強調大巨蛋不拆就是要蓋,鄭麗君也趁機要求、如果國父紀念館附近要列古蹟,還要北市府多幫忙。

文化部長 鄭麗君:「兩度希望說文資審議,北市府可以先進行,所以我們也是提醒北市府,可以跨局處先將相關資訊作了解。」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我們都會處理,(會不會有一種她又把球丟回來),我跟你講,所以我就講嘛,乾脆就公開錄影算了,就這樣,(所以還是覺得她在卡你),沒有啦沒有啦,算了,對我來說能夠把問題解決最重要。」

雙方繼續隔空交戰、不難看出儘管選後舉行蔡柯會,但綠白關係依舊冷冰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