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一級首長總辭 柯P未來人事安排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好的帶您來看到,在星期二上午,台北市府內的一級首長總辭,有些首長並不留任,對此,柯文哲表示相關人士安排並不急。另外他也向媒體談到,未來高雄招商是否可能超越台北市。

台北市府一級首長排排坐,進行柯文哲第一屆台北市長任期的總辭。緊接著柯文哲如何安排相關人事,受到關注。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之前有跟民進黨就是借人,那現在跟民進黨的關係好像......所以你好像,也沒辦法去跟民進黨借人,那你接下來怎麼辦?是要從府內去拔擢嗎?)不會啊其實,其實我們台北市的這一些首長,超過一半以上我看都是事務官升上來,也幹得好好的。我是沒有要求說一定要在12月25號,一定要找齊啦。」

柯文哲指出,就算有人想進市府內,辭掉原本職務也需要時間交接。市府不會少一個人就運作有問題。另外柯文哲也被問到,財政局長陳志銘認為北市招商成績有可能被高雄超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您怎麼看,財政局長說台北市的招商成績,會被高雄超越?)如果算新招商的有可能,因為是這樣,台北是一個比較經濟上比較成熟的城市,所以比方說我們空地啊什麼,要蓋工廠什麼都少。但是是這樣啦,如果比新招商成績高雄有可能贏過台北,但是如果比總營業額,那不太可能,台北還是有先天上的優勢太強了。」

柯文哲更指出,台北市明年還有雙子星開發案,招商一定會第一。另外關於柯文哲要註冊微博帳號,但微博受眾面向中國大陸民眾,對此他說這並不是禁忌症,他有叫劉奕霆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