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被抓律師妻子 削髮抗議中共「無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709案」律師王全璋,已經被失蹤超過三年,他的妻子李文足持續在海內外發聲營救,昨天,李文足與三位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的妻子,集體落髮,痛斥中共法官違法。

週一,在北京公寓樓前的公園,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謝燕益的妻子原姍姍、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以及翟岩民的妻子劉二敏,剃掉秀髮,抗議中共迫害維權律師,沒有法律。

維權律師謝燕益的妻子原姍姍抱著女兒參加。

維權律師謝燕益妻子 原姍姍:「其實這個是整個對中國律師群體的抓捕、一個迫害,它不但是對中國良心律師的迫害,更是在迫害中國的老百姓,更多的維權的、更多的想依據法律,能夠保護我們的這些更多的人。」

她們輪流剃掉頭髮,放在透明的盒子裡,盒子裡分別放著與丈夫先前的合照。

2015年7月9日,三百多名受理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宗教自由和維權案件的律師遭中共抓捕。

李文足的丈夫王全璋,曾和外界失去聯繫3年多,至今仍無審訊日期。

謝燕益被關押553天後被取保出來,繼續為「709」的律師奔走呼告,上月被當局註銷律師執業證。

一起削髮的還有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以及翟岩民的妻子劉二敏。

隨後,她們四人前往北京市紅村寺最高人民法院請願,遞交「督促函」,要求法院糾正天津人民法院在處理王全璋案時嚴重超出規定期限,並調查李和平、翟岩民和謝燕益拘押時遭受酷刑。

維權律師妻子 李文足:「很多次了,但是就這樣,不管怎麼樣,雖然我們進不去,但是再怎麼樣,我們會堅持,我們會堅持下去,他們不斷的違法,我們會堅持揭露他們違法。」

四人不畏強權,在法院外高呼:「我可以無髮,你不能無法!」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