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Workplace啟用 黃志芳在開羅連線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來看到,數位化的浪潮無法抵擋,隨著科技發展,許多數位軟體、網路平台,都能提供我們,更便捷的工作環境。我國對外貿易協會,也力拼要數位轉型,那他們在星期二是宣布了,正式啟用Workplace網路平台。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董事長 莊碩漢:「數位化,是個不可擋的一個趨勢,你一定要加入它,不然的話你一定會被它淘汰。」

貿協力拼數位轉型,宣布公司專屬的Workplace工作空間平台,正式啟用,遠在埃及開羅的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透過平台連線台灣。

黃志芳希望貿協,成為台灣公、私部門數位化的里程碑。而留在台灣的副董事長莊碩漢則指出,未來貿協對內對外的連絡溝通,都可以透過這個平台。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董事長 莊碩漢:「台灣所有的這個,對外貿易的這個重大交易,都經由這個平台來完成。現在連外面,我們有62個外館,全部都也連起來了,那全部用這個工作空間,作為我們內部溝通的一個平台,還有對外發布訊息的一些平台。」

黃志芳更透過預錄的影片表明,貿協要在2019年,完成數位化取代傳統的目標,帶領企業界前往數位時代。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董事長 莊碩漢:「這個會提高很多的效率,也會增進我們整體的對外貿易,這對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會有非常長足的一個貢獻。」

而貿協也指出,透過平台,全會成員之間有更多的橫向溝通,可以了解不同部門的業務,也有助於部門間進行業務配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