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另類校慶! 全校6分鐘不動「假人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假人挑戰席捲全球,10個人、100個人都不稀奇,桃園育達高中,為了慶祝63周年校慶,出動全校師生5千多人同時間挑戰,長達6分鐘時間一動也不動,全程一鏡到底,場面浩大。學生大膽發揮創意,連校長也來軋一角。

全校師生聚集在司令台前,活潑的對鏡頭揮手,突然校長一聲令下。

桃園市育達高中校長 陳錦亮:「運動會,正式開始。」

手停在半空中,時間凍結的瞬間,儀隊掉落的薩克斯風,手勾著手,比出可愛的拍照POSE,棒球隊彎著腰、圍成一圈加油,舞跳到一半,一個朝天蹬,連眼睛都不眨一下,樂隊比出大大的愛心,展現青春活力。

鏡頭拉進隊伍中間,連蜘蛛人的手勢也不放過,躲在隊伍裡面玩的同學,打得激烈,沒看到教官就在一旁瞪大雙眼,另一邊,表情生動的女生,相當搶戲,看到旗子還在飄,才驚覺這不是照片,是超大型的假人挑戰。

桃園市育達高中學生:「(持續了多久?)大概7分鐘左右,很怕動了會破壞整個影片,所以都沒動,然後腳就抽筋了。其實還滿辛苦的,不過很好玩,最後大家一起high的時候。」

桃園育達高中為了慶祝63周年校慶,安排由全校5千多位師生,共同完成6分鐘,一鏡到底的「假人大挑戰」。

桃園市育達高中校長 陳錦亮:「運動會開始。配合我們學校的願景、活力、創新、探索、實踐,所以同學們就有這樣的發想。」

攝影師:「空拍機的部分,我也是請我的學長,我們的育達校友,一起回來幫忙。(所以用空拍機拍的嗎?)對對,我們用空拍機,空拍機飛下來的時候,我再用徒手去抓住空拍機,然後再徒手運鏡。一起玩這個活動,一起堅持到底,還滿有趣的。」

事前只有預演兩、三次,就正式上場,年輕學子發揮創意,將校園裡的一舉一動全部停格,不僅趕上流行,也為校慶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