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揮血旗迎周波 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台北舉辦,中共上海副市長周波率團來台,下榻於晶華酒店,而在酒店外,有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和平表達反迫害的訴求,希望周波能將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訊息帶回中國大陸,停止迫害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今年的雙城論壇19到21日在台北舉行,上海方面將由7位副市長中排名第一的常務副市長周波率團,當周波的車隊抵達,百位法輪功學員們手舉著橫幅、標語,和平齊聲表達訴求,要求停止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對修煉「真、善、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且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台北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我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把我們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的心聲,然後表達出來,請他帶回去給習近平、習先生,希望他不要跟著江澤民打壓法輪功,然後我們的訴求就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台北法輪功學員蔡守仁表示,他的家人也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除了帶來身體健康,也讓心性越來越穩定,實在不明白中共為何要如此打壓迫害法輪功。

台北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在中國呢,幾乎上億的老百姓受益法輪功法,然後心性提高、身體健康,但是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違背憲法,然後執意、個人執意要打壓法輪功,所以我們都覺得這樣很不可思議,完全沒有道理。」

周波是繼2010年第一屆「雙城論壇」上海市長韓正訪台後,與會的最高層級官員,而在酒店前廣場的另一側,中華統一促進黨則是拿著布條,揮舞中共五星旗,歡迎周波,警方則是出動80多名的警力,維持現場秩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