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癌醫中心醫院落成 推手郭台銘出席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台大癌醫中心醫院歷經10年完工,今天(19日)落成,舉行感恩晚會,背後推手、也是捐贈者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別出席。

台大代理校長 郭大維:「在台灣醫療非常重要的一刻,這也是台大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們非常的感謝郭董事長,能夠化小愛為大愛,能夠在這邊協助台大,建立我們的台大癌症中心醫院。我們希望建設一個華人第一,結合整個台大研發的能量,能夠來協助,未來對我們癌症醫院,所有的癌症的病人做最好的照顧。」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這個醫院的開幕,我覺得只是一個開始,我希望用很多新的科技,新的治療的各種的藥,治療的方法,因為基因的發現,所以讓很多的過去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台大癌醫中心醫院在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的捐贈下,歷經10年,在今天(週三)落成,並進入試營運階段,預計明年7月正式對外營運,郭台銘表示,因前夫人林淑如、胞弟郭台成,先後因乳癌及血癌離世,因此起心幫助台灣癌醫建設,期望台大癌醫中心可以成為抗癌重鎮。也特別帶領全家參與,包括妻子曾馨瑩、兒子郭守正等人,以及多位貴賓,台大前校長楊泮池、李嗣涔等多位癌醫團隊等醫護人員,現場有超過700人參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