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彩虹煙火夜空爭艷 渲染聖誕氣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位於日本東京內灣的台場,每年聖誕期間閃亮的煙火都會在自由女神像的上空繽紛綻放,帶您一起去欣賞浪漫的海邊煙火秀。

伴隨著陣陣尖叫聲朵朵煙花沖向雲霄,瞬間綻放。時而是遍布滿天的耀眼菊花,時而變成可愛的心形。時而如飛瀉的瀑布。在彩虹橋上空為聖誕增添了浪漫的氣氛。

遊客:「在短短的十分鐘之內,五顏六色又富於變化的煙火表演感覺很棒」

遊客:「超出我想像的震撼,感動到歡呼」

1800發煙火,長度約10分鐘的表演震撼著現場觀眾的心肺。

中國大陸遊客:「我是從中國哈爾濱來的,看完之後覺得挺震撼的,真的非常的漂亮」

台場彩虹煙火秀的最佳觀賞地在臨海副都心一帶,如果能乘坐屋形船直接駛入東京港內更是可以以絕佳的視覺角度來欣賞這場視覺饗宴。

除了亮眼的煙火秀,威風凜凜的高達也搶足了風頭。身後大屏幕上播放著動漫的情節。彷彿眼前的高達走出屏幕來到人間。高達迷們都紛紛拍照,希望把瞬間變成永恆。

台場周邊各個景點也裝點了各式聖誕裝飾,讓寒冷的冬季也不覺得孤單。

新唐人記者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