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抓第三名加公民 加國暫停推廣中國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焦點話題,「華為公主」孟晚舟12月初被捕後,中共與加拿大關係急轉直下,9天內,中共先後拘捕兩名加拿大公民,週二,加拿大政府再次證實,第三名加拿大公民,也在中國遭到抓捕。加拿大媒體報導,加國旅遊局已經暫停推廣中國旅遊,不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的態度,還是被媒體批評,太過軟弱。

加拿大總理 杜魯道:「我們已用非常非常周到的方式,希望達到最佳結果,有時候政治化或拉高公眾談話的層級,可能在短期內令人滿意,但不會有助於我們所有人想要的結果,就是要讓加拿大人安全無虞。」

好,加拿大政府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但媒體報導,最新被捕的人士並非外交人員,也不是在大陸經商人士。加拿大應美國要求逮捕孟晚舟後,中共陸續拘押了兩名加國公民,包括加國前外交官康明凱、公民史佩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