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滑雪板爬山!雪地升降賽選手需闖四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15日前往奧地利邁爾霍芬,參加當地舉辦的升降接力賽(Rise&Fall),選手們要爬過雪山、通過滑翔傘降落、再轉入山地車,最終以滑雪的方式抵達終點,一起去看看。

好了,開始出發!

在這場升降接力賽中,運動員們要經過四種不同的考驗。本次比賽共有85支隊伍參加,每隊四人。

第一關,選手要踩著滑雪板爬坡跑1.4公里。這對選手們的體能要求非常高。看他們爬坡的姿勢,就知道有多費力了!

但下一個賽程的隊友可能輕鬆多了,選手乘坐滑翔傘從山頂上瀟灑地飄落山下,過程中還能觀賞到美麗的森林雪景。

這一賽程完成,選手開始歡呼!但別高興太早,接力棒都忘拿了,因為還有第三個賽段的隊友等著下一站闖關。

選手拖著滑翔傘奮力將接力棒傳到隊友手中。接下來要完成的是山地車騎行,選手要在雪地上騎過3.7公里的路程,而且也是上坡哦!

最後一棒交接完畢!到了最後衝刺的時候了。選手要從山頂上滑雪而下,衝向終點!

到達終點啦!與隊友的一個擁抱,這裡面飽含了多少辛苦啊!

本次賽事,紅牛隊以39分鐘07.2秒獲得第一名!

這是該賽事第七次舉辦,明年還有,還在奧地利的邁爾霍芬。想挑戰的選手們,2019年12月14日再見啦!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