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荷西首場開演 矽谷菁英讚不絕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12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科技之都聖荷西首演,矽谷菁英讚賞神韻演員的藝術表現力,讓他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地產公司資深副總裁 Ed Mendence:「壯觀,雄偉,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跨國公司部門主管 Candace Soles:「我覺得太精采了。我非常欣賞(中華)文化和舞蹈技藝的源遠流長。我認為那裡的人太出眾了,五千年後他們仍在跳著同樣的舞蹈。我覺得這太出色了!」

資深地產經紀 Carla Anisman:「我的體驗是,各種不同的感觸將你帶入你理想中的夢境。就像一場夢,令人感動。」

跨國公司部門主管 Candace Soles:「我最喜歡那個蒙古舞蹈,男演員精力充沛地跳舞。還喜歡各種翻騰,我很好奇他們是如何輕鬆地完成的,讓它看起來如此簡單。我喜歡(演出)散發出的強大能量。」

診所老闆 Stacy Judah:「我覺得很美。我相信有神在,與人的精神聯繫在一起,這是一場非常有精神體驗的演出。」

地產公司資深副總裁Ed Mendence:「神韻確實名符其實。」

跨國公司部門主管 Candace Soles:「我認為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將神與舞蹈聯繫起來,並通過舞蹈來表達。因為我們都有神性,不是嗎?所以很高興見到這一點。我喜歡將這種精神融入到舞蹈中。」

地產公司資深副總裁 Ed Mendence:「非常感謝神韻演員的演出,非常非常感謝,我們發自內心的感謝。」

日前聖荷西票房火熱,主辦方臨時加座,滿足觀眾需求。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李舒健 加州矽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