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關懷病童 詹詠然、徐薇淩溫馨送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聖誕節就要來臨,電信業者和兒童醫療基金會合作,募集禮物要送給罹患重病的兒童,網球球后詹詠然、高球名將徐薇淩到場,鼓勵孩童勇敢與病魔對抗,場面十分溫馨。

伴隨著老人的笑聲,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和病童阿鴻,一起化身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知名電信業者舉辦愛心公益活動,募集冬季禮物送給罹患重症疾病的兒童。這次活動也邀請到網球球后詹詠然、高球名將徐薇淩一同參與。

網球好手 詹詠然:「每一個人其實都有去散播愛,或者是正面能量的一個責任或是機會。我覺得大家都有機會去試著幫助其它生命,因為我覺得這種喜悅是不一樣的。」

高爾夫球好手 徐薇淩:「他們都會有不同的症狀,可是我覺得,唯一就是讓大家心情開心,然後感受到快樂,才可以就是減輕這些不舒服,我覺得能夠扮演這個角色,讓他們就是一起度過這個聖誕節,我覺得意義很不一樣。」

詹詠然和徐薇淩第一時間認捐病童的心願禮物,並且親手細心包裝,還佈置了聖誕樹。現場也和孩子們親切的互動,讓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都十分開心。

網球好手 詹詠然:「很開心能夠來到現場,然後親手把禮物交給辰辰。因為辰辰他是沒有辦法出遠門,然後他的夢想是希望他可以有一個露營車,所以他的希望的禮物是樂高露營車,那我希望他可以早日實現這個夢想。」

高爾夫球好手 徐薇淩:「我剛剛在裡面也跟小倫子唱,一起在那邊玩,他還滿開心的,剛開始有點害羞,可是後面還把手放在我的手上這樣,好像要擊掌還是什麼的,看到他滿開心我也很開心。」

這次的公益活動也和兒童醫療基金會合作,呼籲社會大眾對台灣兒童醫療的關注,能適時給予病童和背後家庭需要的溫暖及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