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島出售 賣家只求:好心人愛動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英國海外領地的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第五大島嶼佩布爾島(Pebble Island)近日被島主放在網路上公開販售,

據BBC報導,島主哈里斯(Sam Harris)表示,他的祖先在1869年,以400元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萬5千多元買下了 佩布爾島及附近的小島,展開魚類養殖的事業,自1950年後就沒有人居住了。

他和妻子都喜歡這座島,2011年考察時也曾考慮要搬到島上生活,但當時妻子準備生產、年老的父母也需要照顧,因而放棄這個想法。島主說,他不知道價錢該賣多少,因為他實在很捨不得。因此內心也沒有真正的底價,只希望買家能踴有農業背景,能照顧島嶼上的生命。

佩布爾島長約32公里、寬約10.4公里的土地上有動物、荒廢的軍營和小旅館,可以用風力和太陽能發電設施,以及羊毛出口事業。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