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本漫畫書!《蜘蛛人:新宇宙》打造動畫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打破蜘蛛人電影慣例,由來自平行宇宙的六名蜘蛛英雄同時登場,讓觀眾一次看個夠。電影以創新劇情結合美漫風格,在科技效果中融入手繪質感,好評不斷,還入圍了金球獎與動畫安妮獎。

平行宇宙開啟,新一代蜘蛛人邁爾斯發現,自己不是所處宇宙唯一的蜘蛛人。除了導師彼得.帕克,還有個性十足的女蜘蛛人關.史黛西、黑白色系「暗影蜘蛛人」、亞洲天才女學生「潘尼帕克與蜘蛛裝甲戰士」,以及豬豬人「彼得豬客」。

索尼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由《樂高玩電影》編劇菲爾.洛德(Phil Lord)與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聯手製作,打破以往蜘蛛人電影慣例,讓六名蜘蛛英雄同時登場,以創新劇情,結合美漫風格,在科技效果中融入手繪質感,打造出驚人的視覺體驗。

製作人 菲爾.洛德:「這是我們的夢想,在一個畫面中出現不同風格。看起來有衝突,卻又那麼協調。」

製作人 克里斯.米勒:「這是個真正突破的過程。它既是CG動畫又是2D手繪動畫,每個畫面花費的時間是一般CG電影的4倍。表現很明顯的是藝術家之手,所有這些不同的風格和流派,讓你感覺就像走進漫畫書的頁面。」

今年去世的蜘蛛人原創者史丹李(Stan Lee),總愛在漫威電影裡客串,帶給影迷意外驚喜。電影也保留他的客串鏡頭,向這位美漫元老級人物致敬。

製作人 克里斯.米勒:「我們納入史丹李的客串,這不僅僅是一個時刻,而是電影裡一個非常重要的情感,顯然現在已經帶來額外的傷感,因為他已經離世了。但我認為這仍然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時刻,真的很有趣,真的很高興認識他。」

《蜘蛛人:新宇宙》以前所未見的動畫製作手法,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入圍與動畫安妮獎七項提名,好評不斷。索尼也將拍攝續集,以及蜘蛛女外傳電影,逐步茁壯蜘蛛人新宇宙。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