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補助急轉彎 觀光局加納北桃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擴大暖冬方案急轉彎!交通部觀光局擴大國旅暖冬方案,獨漏台北、桃園和新竹三市,被地方叮得滿頭包;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希望觀光局立刻將桃園市納入,否則將發動市籍立委撤換觀光局長。晚間觀光局就決定,將這三個市也納入。

從海芋季到櫻花季,滿山花海美不勝收;山下的北投,在寒冷的冬天,最適合泡湯。

往南走桃園大溪老街,漫步逛街吃美食,還有新竹公園的賞櫻景點,都是熱門觀光景點;但交通部觀光局擴大國旅的暖冬方案,卻獨漏這三個市。讓桃園市長鄭文燦開轟,觀光局是豬隊友,揚言不惜發動立委撤換觀光局長,甚至包含鄭寶清在內的五位立委提案,要求交通部改正,眼看地方壓力排山倒海而來,觀光局立刻「急轉彎」,27小時內重新納入北桃竹三市。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是支持這個政策,希望全面適用,不只是貼近縣市政府的意見,應該是接地氣、貼近民意,好的政策要細緻,錯誤的政策要修改,我想這確實沒有面子問題,我是幫助執政做得更好,所以我是用正常音量講,並沒有特別大聲。」

鄭文燦撇清講話聲量大,但這次選舉贏得漂亮,還一度成為蔡英文選後,思考代理黨主席人選,鄭文燦政治聲量始終居高不下,這回還成功為桃園爭取觀光資源。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