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後 最新調查2020台人支持傾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好的來看到,在2018九合一大選結束,瞬息萬變的政壇也會牽動2020的總統大選。不過以目前來看,對於藍綠營可能參選總統的人,民眾支持傾向是什麼?星期一有最新民調公佈,帶您了解。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在蔡英文跟賴清德兩個人之間,台灣的選民,會支持誰?結果顯示出來的是,支持賴清德的有百分之60.8,支持蔡英文的百分之19.9。在國民黨方面,只挑了三個比較可能的人選,一個就是吳敦義黨主席,另外一個就是王金平前院長,另外一個是朱立倫,新北市長剛卸任。結果是朱立倫,百分之54.3,王金平百分之25.5,然後吳敦義百分之6.5,不知道百分之13.6。看起來,國民黨的態勢看起來勢相當明朗,如果是全民調的話,朱立倫將以壓倒性的優勢,重新獲得國民黨的,總統的提名。」

這份民調指出,藍營綠營如果辦理總統黨內初選,民進黨將由賴清德獲得壓倒性支持。而國民黨則是由朱立倫獲得最多支持。而對於柯文哲投入總統大選的可能性,支持者大約百分之44,反對者則有大約五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