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山城紅花節 全台最高海拔「耶誕紅樹」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號稱全台最高海拔的「耶誕紅樹」,在海拔550公尺的復興暨大溪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浪漫登場,以聖誕紅為主體的聖誕樹點亮山林,邀請大家走入山林,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氣氛。

2018桃園山城紅花 聖誕樹點燈
2018桃園山城紅花 聖誕樹點燈

桃園市政府結合在地復興花卉產銷班農民及返鄉青農,共同舉辦的第2屆「桃園山城紅花節」,23日起在復興暨大溪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登場,位在海拔550公尺,以600盆聖誕紅組成的7.5公尺高耶誕樹,號稱是全台最高海拔的「耶誕紅樹」,開幕首日晚上並進行點燈,成為全場最大亮點。

桃園山城紅花節 全台最高海拔「耶誕紅樹」亮相
桃園山城紅花節 全台最高海拔「耶誕紅樹」亮相

桃園市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在很多青農的努力之下,把這裡的特色叫做紅花,就是聖誕紅,在所有的農場做布置,做打卡點,歡迎遊客利用12月23到1月5日期間,來這裡只要有打卡,就有可以領紀念品,同時也推出5條小旅行的路線,還有30場的農事體驗,都可以在網路上報名。

「2018桃園山城紅花節」,今年還加入休閒元素,串連地方產業、觀光、商圈及景點的遊憩路線,從台七線舊百吉隧道,沿途可欣賞壯闊山景、美麗的風光;走進復興三民地區,親近大溪老茶廠、東興宮、基國派老教堂、三民天主堂、蝙蝠洞、石門水庫,一路銜接到溪口吊橋、羅浮溫泉,來趟不一樣的耶誕遊程,體驗屬於山城之美的溫馨耶誕節,迎接新年的喜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