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交管5天惹民怨 高市府聲明反擊韓國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這個交管到底是誰決策的呢?引發了民怨,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愛河的就職典禮,原本說要封路五天引發民怨之後,決策急轉彎,改封三天,新舊政府隔空互槓,韓國瑜痛批現在的高雄市政府,決策封路五天根本是在擾民,可以說是完全切割了這一項決定,而高雄市政府也發出新聞稿來回擊,說是所有的決策都是交接小組決定的,期待韓市長有肩膀,而非推卸責任。

高雄市愛河河東路,從中正路到五福路這一段,從22號開始進行交通管制,很多不知情的車輛開進來了,看到拒馬才知道,趕緊調頭,而交接典禮25號才進行,提早管制引發民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撇清不是他做的決策。

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不曉得警察局跟交通局為什麼要這樣,哪一個人可以接受五天的交管,這個傳出去多難聽啊,這不是純粹讓我韓國瑜,變得沒辦法做人嗎?」

 

準市長烙下重話,施行的交通局跟警察局聽了實在很委屈,而更嚥不下這口氣的是高雄市政府,聽到韓市長這番話,晚間發出新聞稿澄清,一開頭就寫「連安靜離開都無法,期待韓市長未來有肩膀、決策團隊有承擔的勇氣」,指出對於新團隊的尊重以期交接過程順利,沒有任何一位民進黨政務首長參與。意指所有決策都是交接小組交辦再照做而已,要韓國瑜向交接小組問個明白再發言。

而看看現場的告示牌,交管時間已經和原本預訂的從22號上午開始到26號中午結束,縮短了三天,已經感受到了民怨,而對於要擺攤準備賺大錢的攤販來說,一早趕緊抽籤確定攤位之後,已經迫不及待開張。

攤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想說早一點來,把攤位先弄好,(賣幾天的量?)一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