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洲民「卡蛋」被辭職? 鄧家基:與大巨蛋無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北市府小內閣名單即將出爐,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前確認,調任都發中心董事長,傳出是因為「卡大巨蛋」遭拔官,市長柯文哲昨晚說,不要用「換掉」這個詞,被點名是護航遠雄的趙友友被點名是護航遠雄的趙友友,鄧家基今天則強調,林洲民「離開」,絕對不是因為大巨蛋。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柯粉要你把林洲民的事情講清楚。」

北市府小內閣完整名單即將公布,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前確定丟官,市長柯文哲一早罕見不回應媒體詢問,前一晚更對報導「撤換」很有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12.23):「(是不是要換掉林洲民),不要不要用這個名詞啦。」

柯文哲強調只是轉任到都更中心董事長,但林洲民先前與友人對話截圖流出,臉書PO文更點名,是因為「卡蛋」,遭市府內四大「趙友友」聯手拔官。

對此祕書長張哲揚先否認,蔡壁如沒回應,顧問李文宗則強調,從來沒有跟遠雄相關人士在市府以外會面、通電話,副市長鄧家基回應更有玄機。

台北市副長 鄧家基:「他的貢獻大家都還是肯定,未來如果說大家還能夠合作,他都還在團隊範圍之內,(他離開市府是因為大巨蛋),那個不可能那個不可能。」

跟柯文哲一樣是政治素人的林洲民,4年前出任北市都發局長,積極規劃公宅和拆違建,但包括批反公宅民眾是「台北人自私」,還曾公開酸「10個議員有9個我看不起」,也曾因臉書PO遭遠雄個妨礙名譽。都發局的68件訴訟案,局長就佔10件,不料,自走砲這回衝自家開砲。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我想應該沒有啦,應該沒有所謂的,如局長所說的趙友友,如果說真的有這樣的關係,我想也不會說巨蛋一卡,就卡了將近四年時間,首長或是局長的更替對於公司來說,不會對政策有任何的影響。」

林洲民調職前開出這一槍,儘管他受訪強調「沒有怨言」,但已經引起譁然,網友紛紛上柯P臉書留林洲民,也讓話題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