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聖誕週末」幸福登場 蔦松國中快閃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奇美博物館自開館以來,第一次舉辦大型的耶誕節活動,除了打造一座高約13公尺的幸福耶誕樹,還邀請來自雲林縣立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現場快閃演出。還有熱鬧的「聖誕市集」和聖誕老公公遊行,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充滿歡樂溫馨的耶誕氣氛。

雲林縣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在奇美博物館大廳快閃演出,一連帶來多首輕快美妙的聖誕歌曲,俏皮的編曲、熟練的演奏技巧,贏得滿場熱烈掌聲,就連小朋友都看得入迷。

奇美曼陀林樂團團長 許富吉:「他們學生素質非常好,一定經過很多嚴格的訓練;第二,這譜編得很好,這些曲子編得很好,營造非常好的氣氛。」

雲林縣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音樂科主任 范詠喨:「像聖誕節的幻想曲啊!莫札特快樂這個曲子,希望帶給大家非常歡樂的一個氣氛。」

在藝術展覽部分,除常設展外,館內也推出耶誕必看3大館藏作品。另外,戶外園區,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同時帶來精湛的中國古典舞以及「聖誕音樂派對」展演,台上台下互動十分熱絡!

奇美博物館公共服務組長 侯幸佑:「我們特別推薦了30件博物館的必看作品,大家可以來裡面來尋寶;我們是從白天開到晚上,這一次晚上是博物館第一次全面開放,大家可以來這邊非常開心的玩一整天。」

遊客 林小姐:「它的建築物,還有這個管弦樂會讓你覺得很有聖誕氣氛,就是讓我覺得會洗滌我的心靈那種感覺。」

宏偉壯麗、融合希臘與羅馬建築風格的奇美博物館,讓人彷彿置身國外;廣場前,一座13公尺、約3層樓高的幸福耶誕樹,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

遊客 周先生:「歐式建築,又有聖誕樹,就是感覺有在國外的感覺這樣子;現場就是會播就是聖誕歌啊!我覺得就是比較有氣氛的感覺,就是跟其他地方滿不一樣的。」

遊客 楊小姐:「它是很有名的博物館,第二個剛好是聖誕節、聖誕市集,我們想說啊!今天剛好有時間就帶小朋友過來,一起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這樣子。」

現場還規劃應景熱鬧的「聖誕快樂市集」,歡樂逗趣的「聖誕老公公」,不但發送小禮物,還陪大小朋友拍照,讓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的耶誕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