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延續 首創Call in慈善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首創的不關機音樂會,聽音樂不用關手機,還能像電台那樣Call in點歌,音樂家現場演奏,再加上慈善活動,讓愛在音樂中延續下去。

長笛、再加上鋼琴等樂器伴奏,看來是一場正式的音樂會。但是觀眾怎麼沒關手機?還打電話?原來這是台上樂團手機號碼,打通之後可以點播想聽的曲子,全場充滿驚喜歡樂,這是全台首創加入電台廣播元素的慈善音樂會。

現場點歌觀眾 林小姐:「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音樂會就是說,可以跟現場的觀眾有Live,然後等於是有互動,所以我覺得很棒。」

慈善音樂會執行製作 顏鸞慧:「這個表演的形式其實是全球從來都沒有做過的一種方法首演,我們也希望高雄能夠用文化創意,帶給全世界更新的視野。」

由善心人士提供樂器,並邀請老師免費教學的南高雄家扶中心LIFE弦樂團演出,讓弱勢兒童有機會接觸音樂。美濃憨兒窯的孩子也獻花和卡片給社長表達謝意,氣氛溫馨感人。

扶輪社3510地區年會籌備主委 邱崑和:「除了連線到外面想聽音樂的,想做心靈洗滌的這些觀眾之外,整個愛心的連線其實我有感受到。」

主辦單位 高雄菁英扶輪社長 鍾曉梅:「(現場)反應非常熱烈,但是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多其他扶輪社一起集結,大家做這樣的事情,這個是我進扶輪社,最感動的地方。」

長笛明星樂團音樂家還走下舞台演奏,台上台下零距離,觀眾與音樂家共創的客廳音樂環境,沒中場也沒冷場,讓愛藉由音樂延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