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第10座親子館開幕 下雨天的最佳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市人口不斷增加,對幼兒設施有迫切的需求,(24日)週一在龍岡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第10座親子館揭牌儀式,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3年內要蓋30座親子館。

小朋友在親子館裡快樂玩耍,還穿上不同造型的衣服,來這裡的媽媽們都覺得,室內的親子館是下雨天的好去處。

民眾:「因為離家裡很近,這個親子館真的很方便,你看接下來冬天天氣很冷,或是下雨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顧小孩。」

民眾:「裡面設施我覺得又很新,小朋友下雨天有一個新的地方可以去玩,我覺得還不錯。」

小朋友:「(什麼東西最好玩)化妝的。」

親子館免費提供0-6歲的兒童家庭進入,館內分成益智區、扮演區、體能區以及閱讀區等,透過托育人員的指導示範,讓學齡前的小朋友,智能以及肌肉能有更好的發展。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要蓋30座親子館。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希望親子館能夠普及化,讓年輕的家庭能夠沒有煩惱、沒有憂慮,多一點快樂的活動空間。」

龍寶貝親子館原本是K書中心,桃園市人口不斷增加,市民對幼兒設施有迫切需求,把閒置空間再活化,成為親子共遊共學的最佳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