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想看101煙火?不想花錢、人擠人就到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不到一個星期就要跨年了,您想好要怎麼跨年了嗎?每年101的煙火秀,都是許多人跨年的活動之一,今年想要觀賞101的煙火,可選101周遭附近的飯店高樓,而不想花錢和人擠人,四獸山也是不錯的賞煙火景點之一。

一年一度的101跨年煙火秀,即將登場,您選好最佳賞煙火據點了嗎?

外籍旅客:「可能就在這裡,在這邊或再靠近一點。」

外籍旅客:「可能就在這裡,這裡有非常好的視野。」

除了象山的制高點外,101煙火秀的周邊飯店,早就準備好了,像是寒舍艾美酒店、W hotel,都已經訂房8成滿,而距離再往外推,遠企飯店樓頂今年也辦泳池party,遠眺煙火秀也能很有fu!

民眾:「可能就到101或是市政府那邊,晃一晃看一看吧。」

另外不想花錢的民眾,可以考慮位在北市府旁的公園,照樣能看見清楚的101煙火秀,不過專家建議,由於跨年夜當天吹的是東北風,想欣賞完整清晰的煙火秀,建議民眾避開101大樓的西側或西南側方位,才不會只看到一團團迷霧,破壞了興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