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籲放寬陸資買房地產 柯文哲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6 日訊】針對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逐步開放陸資投資高雄、購買房地產。許多民眾與房產專家憂心,放寬陸資買房條件,將炒高房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時說,這是中央的權責,要省事,不發表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現在對陸資也有很多限制啦,其實包括我們這一次那個在,在標雙子星。我以前還不知道,我一看雙子星是有限制,這個是這樣啦,一樣嘛,不是叫我不要隨便講兩岸議題,這個就是要不要開放陸資到台灣,這個是中央的權責,那我就,好吧我就省事,我不要講意見。」

台灣針對陸資在台灣購買房地產,有設定合理限制,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指出,陸資本來就可以購買台灣不動產,特別是設廠投資所需土地並無限制。因此對於韓國瑜所說的「放寬陸資購買房地產」內容是什麼,難以理解,希望韓國瑜說得清楚一點。陸委會也針對此事,盼縣市長應先掌握兩岸關係現況,再行評論、審慎發言,以避免造成誤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