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拍攝公益桌曆 職棒、籃球隊員入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海軍司令部今天(26)發表明年度形象桌曆,請來Lamigo職棒球員與璞園建設籃球隊,共同拍攝,並在軍艦上取景。公益桌曆將授權球團通路販售,所得將全部捐助公益團體。

海軍官兵與職業球員排排站,秀出最新拍攝的公益桌曆。主打軍隊勇敢堅毅,結合球員健康陽光的形象。取景地點包括軍艦與潛艦,職業球員也得跟著拿槍上陣,談到拍攝過程,都覺得很特別。

璞園建築籃球隊長 林金榜:「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軍營拍攝公益桌曆,當然就是會很新奇。潛水艇好像只有在電影上看得到的東西,所以滿好奇的。」

桃猿棒球隊員 藍寅倫:「還滿辛苦的,拿真槍然後穿迷彩服,就是在搶灘拍攝,就感覺自己在打仗一樣。」

首批印製1萬4千份,授權兩球團通路發售,所得也將捐助公益團體。

海軍副司令 陳子鳳:「我們海軍在近幾年來,我們發行新年的桌曆,都是配合全民國防,以及公益活動為發行的構想。彰顯海軍官兵及國內知名企業愛民親民的典範。」

除了通路義賣,海軍也將在相關臉書粉絲頁,辦理活動,讓海軍粉絲也有機會拿到主題桌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